師資與訓練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由於野外訓練教育源自於國外,外籍老師對於戶外訓練方式的影響力有很高的評價,透過團隊合作的策略,讓學生很快掌握到學習目標。開放式及小組的活動方式,使得孩子與老師的關係變得更親近,且外籍老師們善長營造有趣的氣氛來提高學生嘗試的意願,當學生想嘗試看看時,就學到了克服恐懼和困難。我們的外籍老師,來自於瑞典、愛爾蘭、美國、南非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日本等國家。孩子們在外籍老師的帶領下,不僅習得各種戶外技能,同時,有更多機會去接觸異國文化,“英語”自然成為他們溝通的重要工具及生活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 自然科老師的部份,多是來自於動植物相關領域如畜產系、森林系、生物系、園藝系等,每個都有自己的專長,為我們的課程發展出更多不同的方向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歷年積極培訓的C.I.T.也有許多在大學畢業之後,回到田園教學來工作。這些從前的學生,再經過全面性的訓練,以及經驗的累積,加上大學所學的專業知識,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戰力。

 

首頁
師資訓練
 溪訓1 溪訓2 
垂訓1  空訓1 
空訓2  自然1 
自然2  急救訓1 
急救訓2  岩訓1 
參訪  岩訓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