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區場地及設施
門口 柵門 
招牌  廁所 
炊事  ZIP 
wall  X & V 

   場地與設施

 

        田園教學園區位於陽明山竹子湖頂湖區, 竹子湖地處國家公園境內,海拔約650公尺,北有小觀音山、東為七星山、南對紗帽山、西面大屯山,四面環山,為盆地地形,環境優美,大屯火山群火山地形造成豐富的地理景觀,冷水坑、小油坑、夢幻湖溼地、擎天崗草原、硫磺谷噴氣孔、龍鳳谷溫泉等各色地形及生態,也都在我們的腹地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 田園教學園區佔地 15公頃,多為林地,但也不乏開闊的草地可以做活動,宛如原始森林的坡地使體能活動更充滿挑戰,在我們的園區內,因應各式課程使用的場地也非常多元,學生耕作的土耕區、觀賞及蜜源植物的花卉區、飼養及畜牧的動物區、雨天也能做活動的溫室區、集合的大講堂、蝴蝶及甲蟲的養殖及觀察區、室內課程的小教室,各式各樣的設施應有盡有,想更了解嗎?看看下面的照片吧...
回首頁
竹子湖頂湖地區